結束了二十天的旅程,中華女排終於可以在明天晚上返抵國門。
世錦賽的驚奇之旅結束了,殺進了十二強,最後以第十二名作收。
最後十一名之爭面對德國,小女生們以0:3不敵初次相遇的德佬啦!

最後比分如下:
中華vs德國
15:25
19:25
15:25

雖然名次沒辦法前進到十名之內,
但是中華女排這次征戰日本世錦排球錦標賽已經在預賽打出了令全世界排壇震驚的一役了!
這支學生軍團面對各國都是職業高手,能打到這樣的程度,
真的很不錯了,也許國內體壇其他項目會說這12名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像我們這樣對排球項目知情的人,我們懂!
女排美眉們真的表現得很不錯了!
亞運就繼續加油囉! ^____^



後記:剛剛看到有人又在排協的網站上胡亂批評女排隊,還要中華女排道歉,什麼鬼啊!!?
我覺得放出此等言論的人,真的是搞不清狀況又愛亂放砲!
拜託~~~~女排資源和女籃怎麼比?中華女籃坐擁國泰人壽的贊助也是這麼多年了才打出這樣的成績
中華女籃以國泰女籃為班底,當年她們是勢在必得才會在事後道歉,
以我身為體育記者的立場,我覺得其實就連女籃都沒有道歉的必要!
因為她們也是很辛苦,資源也是沒有男籃多,更何況,沒有國手是出了國比賽又不想打贏的!
再說回中華女排呢?她們的資源是什麼?她們下了多少苦心?批評的人根本就不知道?
她們這次出國比賽前,有多少人關心過知道她們已經出國了?
根本狀況外還敢大放厥詞,真的是莫名其妙!
不懂還裝懂,還好意思在討論區上放砲,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
很難得看了一篇留言令我這麼憤慨,想大罵那個留言的人「混蛋」!!
哼~~~~害我突然沒氣質了起來……不氣不氣了~~~~不和那種人一般見識,
我想版上其他懂女排辛苦的人已經開始和那傢伙打起口水仗!
不用我再多說!而且我的立場去版上再多留話也沒用,就只好在自己的版版發洩一下情緒!

好啦!不多說討厭的事了,女排的美眉們~~~~別理會那些討厭鬼!
妳們真的是辛苦了,回來好好休息一下下,
接下來還有非常艱辛的一個月,調整一下心情再繼續為亞運備戰吧! ^o^
別忘了最終的目標哦~~~~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