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打到了決勝的第五局,中華男女排卻是兩樣情,
女排贏了哈薩克,順利挺進四強,
可是……男排卻敗給了巴林,連八強都進不去了。

女排在台北時間九號清晨一點出賽,因為隔天要早早上班,
所以我先去睡了,一起床馬上開起電腦關心他們的比分,
哇~~~~嚇得我一身冷汗,不過結果卻是令人開心的,
八強賽對上人高馬大的哈薩克女排,
中華女排在總教練光宏老師感冒缺陣之下,
以19:25
22:25
22:25
31:29
15:13
順利挺進到四強賽了!!
隔天中午看了比賽的電視錄影轉播,
女排贏得真的很驚險,
還好這些美眉這一兩個月來已經身經百戰了,
抗壓性實在比哈薩克的壯妹好多了,
而且幸運女神真的站我們這邊呢!
比賽雖然早就知道結果,可是看播出還是好緊張哦!!
還好第四局穩住陣腳硬是以31:29拿下來,
決勝局也是上演逆轉秀,哇~~~~~進四強了啦!真是大快人心!! ^O^
看美眉們賽後相擁,我也真心感動啊~~~~


可是男排在分組賽可就沒那麼好運了,
B組分組最後一場,他們對上了同樣還沒有敗績的巴林,
其實我賽前預估中華男排是會贏的,
因為看兩隊在前幾場的比分,
巴林對其他國家都沒有我們打得好,
我們贏泰國3:0就贏了,不過他們是以3:1贏的,而且比分還比較接近。
可是我們最後在得分、攻擊、救球等各方面的數據上(除了攔網),
中華男排都優於巴林。但贏的局數就是輸他們,而且都是小輸,真的是令人難過啊!
25:18
23:25
25:17
19:25
13:15
昨晚看線上LIVE比分,看到第二局一開始以為穩贏了,
誰知第二局竟然硬生生被翻盤了,
今天下午又看到了電視播出,從第四局才看起,
看到男排在落後的情況下還是一直追分,就是失分時士氣低落了點,
而對方的攔網真的太高了,我們自己在關鍵時刻幾個球也沒處理好,
像是決勝局追到9:10,卻活生生給他來個發球出界什麼的,關鍵時的發球還是要再加強唄!
唉~~~~從昨晚十一點看到清晨一點,一直在電腦前祈求他們也可以逆轉成功,但可惜事與願違,
跟著巴林的分數一直往上加,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當巴林最後一分打下來,15分加上紅色得局框框(在最後一刻那巴林怪力男把球定下去時,)
我心都涼掉啦~~~~~因為八強就這樣沒了,輸的太可惜了,
賽後聽到選手說想哭,我也感到難過極了。



後記:
1.女排今晚要在四強賽對上中國,因為我們是戰績第四,她們第一,
在一四、二三組合中,我們對上她們,一般來說贏面不大,
但我覺得球是圓的,很難講啦!搞不好美眉們能一路殺進冠軍賽也不一定啊!
就算不行,爭個牌子應該是沒問題,不過不能小看第二和第三名的日本及泰國,
傳統的日本和泰國小辣椒都不好惹的!要小心小心~~~~~
期待女排爭個奬牌回來,這樣美眉她們三年多來所下的苦心和努力才沒有白費!
2.男排真的輸得好可惜啊!我一直認為因為賽制的關係,我們打贏了巴林,
接下來可以避開日本對地主卡達會很有贏面,也許能進四強,
結果一切幻滅了,唉~~~~本想如果男排能闖進八強甚至四強,成績比男籃好的話,
也許就會比較受重視,明年的排運也會更昌隆,真的很令人惋惜,
而且今年的賽程受限世錦賽,八強早就卡了六個名額,其他兩個名額給剩的13隊來搶,
打到這樣,只吞下一敗,真的很不容易了,只是……唉~~~可惜沒能贏了巴林啊~~~~
但我知道底迪們都盡力了,他們也都自責又難過,但輸球就是輸球了,
四年後再捲土重來吧~~~~那年紀輕輕的紅中想退休啊!?再等四年好不好?
再帶球迷圓一次亞運的奪牌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