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華女排讓我好感動,感動到賽後播完球就馬上跑過去給她們每個人一個大擁抱!
這半個月一路從義大利跟到日本,再回到台灣,和她們感情深了,知道她們的努力用心,
看到她們今天對義大利隊對戰時的表現,真的很為她們開心! ^___^

大獎賽第三週的比賽,中華女排回到台灣,
也許就像鄭芳梵老師講的,吃到台灣米、喝到台灣水,
大家都好像更有精神力,
今天台灣站第一場和義大利,
我看到的中華女排真的和前兩站不一樣了,
脫胎換骨、精神都打出來了,
而且回到台灣有防護員姐姐為她們貼紮照顧,
對她們的傷勢和疼痛感都能降到最低。

雖然今天還是以直落三輸給世界排名第四的勁旅義大利隊,
但中華女排那種拚戰的鬥志,我想已經深深刻印在今天所有在場的球迷心裡了!
包括我在主播台播球,也忍不住大呼小叫,
跟著球賽和美眉們的表現情緒起伏不已,
看著她們打出好球,就想跳起來為她們歡呼鼓勵,
因為我知道,她們每個人幾乎都是忍著傷痛出賽,
但每個人都努力練習力求表現,就是希望能夠打出好球給台灣的球迷看看,
而她們今天也做到了,每個人都表現得很棒很棒,
接發到位了、舉球和攻擊的搭配也越來越有默契、攔網成功的次數更是比義大利隊多,
這樣的中華女排,雖然輸球了,
但不該再像之前兩週一樣,再苛責她們了吧!!

一直想說的是,
很多時候很多人看事情都只看到表面和注意結果,
看比賽只看分數,不去了解過程和內容,
這樣就要妄下評論批判球隊和球員,
那對用心努力的球員和教練真的是有失公平的,
今天這場比賽就是,
中華女排儘管輸球了,
但我看到我心中最棒的女孩兒們在場上戰戰兢兢在處理每個球,
每個人眼神發亮想要贏一局的鬥志,
還有整個三局下來比賽過程中很多精采的攻防和女排美眉們拚戰精神,
我相信這些也都感染了現場所有球迷了吧!
所以,也希望沒有看到整個比賽過程和內容的球迷,
別再給予無謂的批判,
真的~~~多給她們一點實質的鼓勵和建議不是很好嗎?!

這是一支重組的中華女排隊,
她們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啊!才集訓一個月,也不過實戰了兩週而已,
第三週能打出這樣高水準又內容精采的球賽,已經是相當不容易了,
所以,讓我們一起繼續為中華女排這12位女孩兒們加油打氣吧! ^____^




P.S 1:關於8/18以及8/19的比賽,如果家裡沒有裝數位盒的話,可以在台視的網站
免費登入成會員,就可以使用網路直播台看球囉!只是受限於頻寬的問題有時會有
LAG的情形發生,還有天氣太糟時,可能收訊也會很不好,但,至少還算是個可以
解決的方式就是了。

P.S 2:我知道很多球迷對於台視的轉播時間不諒解,甚至還有人在協會網站上說,
叫緯來轉播,別給台視轉,嗯~~~在這邊也要說明,我們運動中心上到主任,下到
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在為排球爭取一些轉播的機會和時間,只是礙於目前台灣排運
真的不是那麼盛行,電視台又有收視壓力,所以高層對於球賽的轉播一直是有質疑
的,但不管如何,只要我還能播一場我就會盡全力為大家做好轉播的工作^^至於叫
緯來播,這也不是排協所能決定的,我也是從緯來到台視的人,知道電視台的作業
模式,很多轉播事宜,公司都會有些考量,包括緯來也是,所以緯來才會很久沒有
排球賽事的轉播了,這點也請所有的球迷,包括久久才看一次大型排球賽的球迷,
亦或是一直以來從平常企業聯賽就支持關心轉播的球迷也好,都請你們能夠了解囉
!最後,再謝謝大家一次,謝謝這幾天很多給我祝福和打氣的朋友,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