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9兩天,感謝現在中視的長官答應我的請求,
讓我去拍攝企聯的挑戰賽,來做成兩集的節目。
當然也要感恩排協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有籌碼和長官們談得更容易。

這兩天去成大,
一開始的簽名會就看到好多球迷,
後來比賽一開始,真的很有看球的氣氛,
以前還在台視,我在做轉播時球迷也沒那麼多,
現在沒轉播了,球迷多半有空的話會到現場支持,
那種大家一起看球,一起鼓掌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兩天下來看了三場很精采的球賽,
以前在轉播時,從來沒看過群力扳倒中銀,
這次挑戰賽第一戰就讓我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哇塞~~~~黑馬丫!
心中真的有這種聲音,
原來挑戰賽的決賽,再也不是球迷過去所想的,
「一定就是中銀對台電嘛!」
因為連台電也差一點被國訓扳倒,
決賽也差一點變成黑馬大對決的戲碼,
不過後來台電倒是很爭氣,
老將小將都有發揮,就這樣五局打倒國訓了。

很開心看到球員那種很想拚的心情,
要是每一場球都能像挑戰賽時這樣打,
我想球迷會更加支持的。
至於明年的企聯,
我應該是無法再為大家服務轉播吧~~~~
因為中視的轉播設備和人員似乎不足,
不過我想因為企聯在台視過去一年多的轉播下,
雖然還是沒有能紅透半邊天,
但多多少少一點點還是有被一些其他的媒體關注到了,
所以我想明年是會有別的電視台願意來轉播企業聯賽的吧!
雖我不能轉播我會有點小沮喪,
但是如果明年能夠有好一點的單位願意轉播,
難過歸難過,還是要感到開心的,
畢竟如果接下來願意轉播的單位,
可以放在一般收視就可以看到的頻道,
那對國內的排球運動絕對會有提升的效果!
期待排運更上層樓了。
至於我,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和階段性目標得去達成、磨鍊,
如果我有達陣成功,成功後,又還有機會的話,
那麼也期望有一天,我還能為大家再轉播到企聯,甚至其他的排球比賽!
大家後會有期,等我嘿! ^___^

嗯~~~~關於挑戰賽的節目,第一天的兩場比賽和訪問大約會做十分半的節目,
放在12月20號的中視體育大排檔節目中播出。
第二天的決賽和訪問,會另外再做成一集,(應該是說一集中的一小段)
會在12月27號首播,
但因為節目時間很怪,如果看不到的人,
再從我網誌旁左下角的連結,
連去球迷大頭的網站上找吧!
他都幫大家做了整理又上傳了!
錯過的人可以去那邊找找看囉~~~~
在這邊真的得稱讚一下選手們,
被我訪了一年多,大家真的有進步,
大部份的人看到鏡頭都已經能侃侃而談了!
尤其是阿邦、顯丞和阿俊,真的進步很多,現在講都能講一串了!呵
至於面對鏡頭已經很熟悉的邱澤、紅中,在當老師的小邱、小豪和吳米米表現當然是自然滿分,
幾個小將像是偉倫、天祐都能很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nono、阿斌和善源就比較靦腆一些,但我想球迷還是會很喜歡他們的。
大家能這樣接受訪問很不錯,
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因為也許未來這種訪問會是別人來做不是我了,
在不熟悉的情況下,還是期望你們能夠自然的面對鏡頭哦!
因為要懂得自我推銷,多說一些,才能讓球迷能夠了解你們,
多在鏡頭前曝光,讓更多人認識你們,
我想對於捧起企聯這個國內最高等級的排球聯賽,會有更多的幫助的!

最後,
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那兩天還是對我那麼好,
包括了秘書長還有很多老師們,
帶我去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球迷們還是那麼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幾個地主還帶了好喝特別的飲料給我,還去夜唱。
至於這些球員們還是那樣和我哈啦閒聊、閒扯唬弄,
一聲小光、小光姐,讓我覺得沒有白疼這些小鬼!
所以,能認識你們大家,
能這樣轉播了一年半的企聯,甚至是中華女排也有參與的女排大獎賽
能從愛排球、打排球到播排球,
一路這樣走來,我很幸運也很幸福,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