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小光因為右膝受傷的關係,一直沒有好所以也一直都不敢再去打球,但是四個月沒運動,膝蓋還沒很有起色,再加上實在是不能完全不運動,不運動的日子真是有如槁木死灰啊~所以囉!從上禮拜的例休開始,我和親愛的光爸、光媽開始了我新的復健兼減肥運動~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真的很不錯耶!反正也不傷膝蓋又可以趁機鍛鍊膝蓋附近的肌肉群,這對我膝蓋的傷勢是有所幫助的。而且我們家離河堤滿近的,把車搬下樓,就可以去基隆河堤旁的自行車道飆風啦!

昨天一路從三腳渡那邊騎到士林那邊,還不錯耶!發現新大陸哦!因為橋下還有那種設置給一般民眾用的公園健身器材,騎騎車再停下來做做健身運動,感覺很棒呢!

現在呀~~我很喜歡騎自行車這項運動,而且現在河堤旁的自行車道都規劃的很整齊,沿岸景色也還不賴,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玩玩,所以囉~~我想在暫時還不能打排球的日子裡,騎自行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哈……真開心!又開始運動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