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司寫的宣傳稿,滿妙的,貼起來當紀念。
http://www.ttv.com.tw/Taiwan/InfoView.asp?InfoID=1892





台視體育主播簡政光播新聞的畫面出現在日本放送電視台,連她自己都深表驚訝,直後悔說那天播新聞應該打扮更美一點。

前些時後日本放送電視台人員與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星野仙一來台勘查年底亞錦賽場地,這場球賽因為關係到未來奧運參賽權,所以日本方面非常重視前置作業,臨行前,日放送頻道主管特別交代隨行人員,來台時與台視運動中心聯繫,因為在該台主管眼中,台視體育部門是最專業的,而在此次支援行動中,台視新聞也派出北、中部記者隨行拍攝記錄,並在新聞中播出。

日本放送電視台看到台視體育新聞所做的報導後,認為台視的報導內容非常專業,於是在日本頻道新聞中也詳盡地介紹這則報導,也因為這樣,台視體育主播簡政光就登上了日本電視台,當訊息傳回台北時,簡政光還被同事揶揄說:「恭喜妳呀!登上了日本電視,看來你快要去日本發展了吧!」簡政光漲紅了臉,氣呼呼的說:「別鬧啦!那天只是我剛好輪到我負責播報,才有這機會。」

不過,對這難得的機會,私底下簡政光還是挺興奮的,畢竟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替自己主播工作留下一個紀錄,簡政光笑說;「這段新聞我一定要留下保存起來,但若早知道日本電視台會使用這則報導,我就會請化妝師幫我好好打扮一下,為台視新聞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