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正式告別待了快三年的台視啦!
雖然不管留下或不留都是個賭注,
但我想離開那裡,我的快樂會大於不開心的!所以請大家放心。

我選擇讓自己暫時休息一下下,
然後再靜待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也期望有一天,
能再為大家把排球帶到別的頻道,
或透過別的管道讓國內的排球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這一陣子,
不管在版上、在線上什麼的,
收到很多朋友,包含了自己的朋友、球迷或球員給的鼓勵及加油,
很感動也很感謝,
謝謝大家那麼的支持我,
也謝謝球迷們看到我的努力,
還有謝謝球員們對我的肯定,
我想我也只是暫時和大家say goodbye,
沒多久大家還是會再見到我的! ^o^
(哈,希望是這樣啦!不過我也確實想休息個至少一個月吧!哈哈……沈澱一下)

至於以後會到哪裡去,
或是做了什麼,
我會再告訴關心我的朋友滴~~~~
大家真的就後會有期囉! ^o^

嗯~~~~雖然下半季聯賽不轉播了,
不過也許大家還是有機會可以在聯賽比賽的地方看到我,
有空的話我會去看看球賽的囉! ^___^
大家也保重哦!請大家繼續給球員們不管男排也好還是女排……
都要繼續支持他們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