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月啦~~~~
也確定接下來的落腳處了,
之前說有新消息會告訴大家,現在呢~~~~要跟大家說,我十一月中會換跑道到中視跑體育。

為什麼還留在無線電視台,
原因是我和運動員一樣,
都有一個奧運夢,
當初從緯來到台視,就是為了杜哈亞運和北京奧運,
結果後來無線台的亞運轉播權沒了,
公司又轉換經營權,
所以我就選擇離開台視了!

和中視談過後,
就應該是可以去奧運吧!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為大家再轉播到奧運的排球賽囉! ^___^
甚至能把國內排球的比賽能帶到新的地方來,(希望啦~~~~不過這不是我一個人就做得來的事!呵呵)
所以啦~~~~我再兩個禮拜就要上工啦~~~~
丫~~~~要結束很短暫的游魂生活!哈
不過老實說……當米蟲懶懶的還真不錯!哈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