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驚醒時已經是十一點快半了,我的天啊~~~~趕快請媽媽打開電視,不過電視還沒打開前,心裡想的卻是「天啊~~~~台灣一定輸好幾分了吧」。雖然身為體育從業人員,實在不該看衰自己代表隊的表現。但是前一陣子代表隊實在是風風雨雨不少,去澳洲移地訓練,之後再回國後的熱身賽,進而再到日本和羅德打暖身賽,結果都實在不理想,反倒是韓國這次真的是有備而來,看他們和日本職棒隊熱身賽的表現,都比台灣是強上一大截。
不過台灣小將真的令我感到太驚艷了!!打開電視才打到三局,而且雙方是0:0,我們沒有失分耶!!那種好開心好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小雞林恩宇真的拚出全力在投球,球的尾勁很夠,看起來狀況真的好的沒話說,我想他自己也希望可以投出好內容讓日本的職棒隊伍可以看到的實力,或許這樣他也可以繼英傑爸爸之後,也到日本職棒去發展吧!但是很可惜這次的比賽為了保護投手,有投球數的限制,也讓小雞在第四局有點綁手綁腳的,也因而在最上限的65球時,被韓國隊敲下一分打點的安打。隨後第五局英傑爸爸也丟掉了一分,嗯~~~~英傑爸爸今天狀況不是很好,從轉播上看起來感覺好累的樣子,但他還是很努力了,把失分壓在一有再被擴大,隨後上場的朱尉銘和耿胖都表現的很好沒話說,雖然有些危機,但都化解了,經過這樣的大賽,我想小將的成長是必然的。
可惜的是,投手很盡力了,但打擊的砲火就是不夠連貫,所以一直沒辦法破蛋,這是我覺得這場比賽最可惜的地方,因為我們有好幾次可以得分的,包括最後九局下,新生代第四番林威助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之後到一、三壘有人兩出局,詹智堯代打,我都覺得還有機會,就算沒辦法追平,也一定可以得分,但很惜,智堯的游擊方向強力滾地球,一支「阿答力」很棒的安打球活生生被韓國給沒收了,三人出局,比賽結束了。我們以0:2敗給韓國,但是韓國對我們派上的四位投手都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現很不錯的選手,而我們的四個投手呢?兩個是中華職棒二年級生、一個是才剛簽到日本職棒、一個是美國小聯盟1A一年級生,對他們的表現,我們能苛求什麼呢?真的該給他們拍拍手了,尤其是小雞!
看了小將們奮戰的表現,還是覺得很棒了!真的!雖然結果還是輸球,最起碼沒有輸得太難看,因為比數一直咬得很緊,也可以看到有幾度把韓國隊的教練搞得臉色大變很緊張的樣子,我想這樣真的很值得鼓勵了!少了陳金鋒、少了王建民、少了恰恰,這支很年輕的台灣棒球代表隊,算是很成功的世代交替了!未來絕對無可限量的!球迷們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吧,幾位旅外在小聯盟奮的野手,他們也都很努力的加油著,他們以後絕對會是台灣的主力,一起為他們打氣吧!!
希望明天對日本,也可以秉著今天的精神,不要再被平成怪物「松阪大輔」給看扁了!台灣的打擊群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