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陳金鋒要去日本歐力士隊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
結果今天開的記者會証實……他不去了!
鋒砲將繼續留在台灣為LaNew效力。

其實我覺得,金鋒仔留在台灣也不錯,
繼續帶動國內的棒運,
去年他去日本被日本仔羞辱,這會兒換他不理會他們也好!不然老瞧不起台灣人…… :p
而且我想LaNew對他的投入,他們老闆的用心他都看在眼裡了吧!
更重要的是,我想和那群「最白目」的隊友們打球,他很開心。
在今年總冠軍賽後接受訪問的鋒仔露出了真正快樂的笑容,
這是過去採訪他以來,很少見很少見的表情,
就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開心和感動,
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是很愉快很享受在場上和白目熊熊隊友們一起作戰的感覺。

希望他的留下和今年LaNew在總冠軍賽以及去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那麼出色的表現,
都可以為今年感覺很低靡不振的台灣職業棒球,有提昇的作用,
也能讓其他的職棒選手看到鋒仔的認真和努力,
而更加自我要求,每個人球技都能再更加進步,讓球迷願意再回到球場看球。

還有總冠軍賽後劉老闆其實有感而發講得很對!
政府真的要大力幫忙的,讓企業願意去投入運動中,
畢竟在台灣運動環境並不好,像LaNew這樣用力投入三年都要虧上幾億,
那真是天文數字,但老闆還是要玩下去,
只是挺身而出希望政府可以提供母企業「租稅減免」,
我認為這也是必要的,不然賠錢的生意誰做啊~~~~
更何況他們還不是真正非常非常大,大到可以這樣來賠錢的企業耶!


後記:
希望政府能多多重視台灣的體育,
不要只會老是在大比賽前才在喊幾金幾金的口號……
該落實的體育政策不落實,該發放的體育經費不發放,
體育成績怎麼會好!?運動選手又如何能得到照顧呢!?
政客們~~~~千萬不要再光說不練了!落實!!落實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