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採訪了林義傑的活動,
這個月十四號他就要出發前往加拿大的極圈區,
參加極地超馬,而且在贊助商遊戲橘子,還幫他尋找三位隊友,一起極地長征!

而這個活動內容,就是要從測試會,選出三位好手,
這三位好手屆時將和遊戲橘子的老闆一塊體驗極地5公里的長跑,
而林義傑則是要進行80公里的超馬!

提到這件事,主要是想要讚揚遊戲橘子!!
我想他們在台灣並不算是很大的企業,
但是他們竟然願意花一千萬來贊助林義傑,一起來見証這項有意義的超馬活動。
真的令人很感動!我想林義傑也非常感恩的。
而比起之前尾牙那段時間,有企業竟然只是花了七億來辦個尾牙,
滿足老闆左擁可愛的沛岑,右抱漂亮的志玲姐姐,
而不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道理,
兩者感覺差很多!!
那麼有錢,不如多做些公益,多幫幫弱勢團體,
多贊助這些需要幫忙的運動員或運動團隊,
這樣不是更有意義嗎?真希望好野人的大企業大老闆們,能好好檢討一下!!




後記:有些人可能認為林義傑參加超馬,對手只是些有錢的老外,
也沒什麼強勁的對手,有什麼好稱為台灣之光的,
但我覺得,一個選手可以堅持自己的信念,願意背著國旗南征北討,
要的只是完成夢想,也讓外國朋友認識有個叫「台灣」的地方,
我想,這樣就夠了!我還是覺得林義傑,是可以稱為台灣之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