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中視也快半個月了...其實還算習慣 ^^
因為工作性質是差不多的,
反而以前在台視還比較操、比較累一點。

到這邊,也是要跑例行的體育新聞,
另外也有一個只有半小時的體育節目"體育大排檔"在run...
不過這個節目的播出時間還真奇怪!
在每個禮拜四下午四點半到五點!@@"
這種時間...上課的人上課...上班的人上班...
誰看呢?好怪哦!
而節目內容大部份以精采的外電賽事為主,(有時會有一些國內的採訪的東西)
會蒐集好幾天的賽事,整理過後再做完整播出。

11/29(四)這集的「體育大排檔」...
會有三個部份,
1.NBA
2.世界盃女子排球賽
3.前進北京(奧運專題--本週"棒球")

第二段的世界盃女排賽由我負責做,
蒐集了兩個禮拜的外電世界盃畫面,
再找出精華關鍵的部份,
做了大約八分鐘的節目內容,
排球同好們有機會又剛好有空的話可以看一看,
因為這次的比賽悠關明年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
參賽的十二隊中只有三隊能夠獲得奧運門票,
其他的隊伍得參加明年的世界區奧運資格賽囉!

至於下一次,我會做山普拉斯和費德勒三場精彩對決,
然後下下一次,應該就是做世界盃男排賽的部份囉!
先和大家預告一下。

其實現在在哪一台都一樣,
大家都不重視體育,
轉開新聞,通通都是政治口水戰,
不然就是八卦或時尚或哪裡有便宜好撿的新聞...
體育真的可憐丫!大家只能自立自強啦~~~~
能做的就盡量做,
至於排球丫~~~我能盡到多少力,我也會盡量去push啦!

不過說到排球,奧運的排球項目轉播,
目前仍舊排在台視播出!@@"
唉~~~我以前長官說,
沒想到我會離開台視...
所以,我想要播到奧運排球的機會不大了...
唉~~~~希望到時轉別的項目,像是女籃,不會被罵到臭頭!
嗯嗯~~~還是希望能播到排球啦~~~~
那是我的奧運夢ㄋㄟ!哈哈...


P.S:今天才知道,這個體育大排檔的節目,
每週日早上五點還會在重播一次!@@"
不過兩個時段的時間,都會讓人覺得...真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