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再兩個月就要到來了,
八月八號將正式點燃戰火,
四家無線台轉播單位,也將從本週開始播出「北京奧運村」的節目。

 
不過說到這節目名稱,
我上星期聽到的時候,
覺得長官不會是在唬弄我吧!
叫這節目名兒??很怪內,
但後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真的是真的耶!我的天呀~~~~
好像有點……瞎!哈哈
 
我就和華視的清彬在討論,
就覺得這名稱看起來就沒有吸引力,
好像收視率會受到節目名的拖累!呵呵呵
但是業務最大,他們決定了就說了算……
 
不過,現在更有趣了,
四家的播出時間更妙,
(嗯~~~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家,因為民視都在搞大聯盟,體育的記者也根本不知他們長官到底何時要播這東西,也不知道這些片子的翻譯翻到了哪裡了@@”)
我們中視是每週五下午五點
華視很妙是週五早上八點半
台視是週六早上十一點半
名字四家統一都叫「北京奧運村」。
 
嗯~~~其實啊,我覺得內容是挺好看的,
因為都是一些歷史鏡頭
很珍貴的資料畫面,
以愛看紀錄片性質的我來說,
我覺得這類影片很有看的價值。
呵呵,不過對於「北京奧運村」這個名稱嘛~~~~哈哈
ㄟ~~~~~~我們還是跳過去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