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緯來上了一星期的班,一切都還習慣,
環境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做體育的地方就是一點好……「單純」!

而且大家相處得挺融洽的,
那種工作的感覺是愉快舒服。
現在的我除了例行的新聞採訪和編譯外,
主要就是學著編排新聞的播出流程,
看看名賢和政典是怎麼在作業的,
怎麼排訂隔天的新聞採訪班表,
這是我回來後要學習的部分。
當名賢的職務代理人,
是有點兒壓力,
看政典當班時就知道,
嗯~~希望自己到時當班時能加油,一切順利。

目前緯來儘管沒有排球的轉播,但長官現在也有在關心這一塊兒,
說會再去和協會橋橋看討論討論,
看有沒有機會合作,
或以什麼樣的方式合作,
或辦理別的什麼比賽來合作,
雖然企聯不一定明年就轉的成,
但至少以我現在看到的感覺,
起步上是挺不錯的。

長官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
台灣看排球的人多不多?
排球人口多嗎?
是不是沒什麼人關心?
搞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關心排球,
呵呵,我都只好回答,
關心的人不少,國際賽時看的人也很多,
只是包裝和行銷不好,
我們的選手也是帥的帥、美的美,
就是沒有宣傳的管道,
所以才興不起來,
要是我們可以轉播,我們把比賽包裝好,
讓排球比賽多多在這種普及的體育頻道露出,
相信他們會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關心。

嗯~~總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排球成為緯來的一個固定轉播項目,
就像棒球、籃球,甚至撞球一樣,
只要賽程的安排是可以互相錯開的,
那麼要轉的機會就會大很多,
期待那麼一天的來臨。

盼重回緯來工作的我,
能夠工作順心,
心想事成!

小光~~FIGHT!!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