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企業六年男女排球聯賽,11/21終於在新竹點燃戰火了,很開心能看到很多老朋友,還有新的小朋友,更重要的是現場球迷好熱情,真的有好多海報呢!你們真的很棒!雖然到場的球迷還是不夠多,可是,希望大家能越來越踴躍,畢竟這只是一個開始!

不過我還播了開幕 

 

播了兩天球,接著休了兩天假,終於又很有元氣,可以來po一下文啦!哈哈

雖然兩天六場球,一直播個不停,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累到一直喝咖啡,但是喝了咖啡又一直想跑洗手間,

但是不管怎麼說,為了排球運動好,再辛苦都值得的!

畢竟在排球場上,我才能找到屬於自己最開心最愉快的工作時刻,

興趣結合工作,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不辛苦,一點都不辛苦! ^___^

 

好啦~~~言歸正傳,

大家關心的收視率,我昨天中午也請上班的同事傳mail給我看一看,

算是還不錯,六場比賽的平均值大約是0.12

雖然和秘書長期待的0.3有很大差距……

(不過聽說0.3是我們上頭開的條件!0.3基本上來說,要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才比較有可能到達0.3以上!至於條件內容是什麼,我不多說啦!因為我也未經證實,所以不能亂亂說,但我也期待有一天我們能超過0.3,那時就是公司也會期望企聯能在頻道上常常露出了,咱們就一塊兒朝這目標努力吧!)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在緯來播出的企聯,能有0.12的平均收視率,我已經覺得整個是大開心了,

因為之前協會盃成棒賽的冠軍賽和季軍賽,兩場決賽的平均值也不過是0.13,

週末ESPN轉播的NBA也不過是0.2多的收視率,而週間播出的NBA,也是和我們一樣的0.12,

所以我覺得我們能有這樣的成績和戰果算是相當不錯了!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我們一起加油吧!  p(^.^)q

 

至於收視率是只有算「直播」的時候,

所以,在這邊還是提醒大家,現場的比賽真的很刺激精采!

有空的話,我還是鼓勵大家到現場看球幫球員打氣,因為有球迷的熱情才能促使球員表現更賣力

但是,我另外也是要說,因為公司只看直播時段的收視率

因此請大家接受我的不情之請,在直播時段打開電視衝去現場,然後回家晚上繼續看重播!

看現場和看轉播,兩種不一樣的視聽享受保證讓球迷們都會很過癮!

而且這樣我們的排球比賽收視率才能再拉抬高一點!

只要不輸棒球,我想長官不會看不見的!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繼續努力衝下去吧!  ^____^

 

還有就是,其實女排比賽也是很有看頭的,

我們的女排美眉們也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請球迷們也要多多到場給他們拍拍手囉!

不要看完男排,女排要比賽時大家就跑光光,

她們也是很需要大家的關心的!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們排球人真的都太低調慣了!

球員們自己要提醒自己,

有電視轉播了,在場上多點熱情的肢體演出,

或喊聲有活力,會讓轉播畫面看起來更有張力,

還有,球迷也都不夠熱情唷!

多喊聲加油啊!或多給點熱烈的掌聲什麼的,

這種場內場外的互動,

也會讓轉播畫面所呈現出的氣氛更棒的唷!

總之,大家加油吧!期待球迷熱情的應援、球員精采的表現囉!

GO~~~~KEEP THE VOLLEYBALL FLYING!!

 

※ 和大家預約12/12.13苗栗縣立體育館再會囉!SEE YOU!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