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光佈告欄 ☀
☀2013~~"蛇"麼都讚~~
☀ 祝「蛇」麼都好、「蛇」麼都順、「蛇」麼都賺!!!

每年的NG大爆笑,總是令所有人相當期待,因為都會有相當經典的畫面!哈哈XD無法一一記錄下到底當下是怎麼回事突然腦子打結。不過還是要在痞客邦貼上球迷在YOUTUBE的連結,讓自己老了之後還可以笑很久!哈哈哈哈哈XD謝謝截錄新聞的朋友~~~讓大家回味無限歡樂滿點!唷呵~~~

但「不要回來」那段,真的讓我2010年,每次去棒球場採訪遇到學弟周董~~都要被他笑一次!他都會默默的游到我旁邊講一句「學姐,不要回來啊~~」然後又游走!

玩魚叉!哈哈,不要惹老娘!哈 11.03某一天,卓仔帶了她的GF2獻寶 10.07.12公司停車場好好玩之(這是在貼門眉) 緯來體聞世足PK戰  

 

PART 1.

經典一:小光說「不要回來....」

經典二:裴翊說「抓兩下....」

經典三:興哥的都是經典!哈哈哈XD謝謝興哥讓每年的大爆笑貨源不缺乏...

經典四:就是政典講錯話~~才會連馬文都來幫我抗議!哈哈哈XD

 

PART 2.

經典一:裴翊的大壽

經典二:興哥真是~~連燒餅都掉光光啦~~~

創作者介紹

☀簡小光的運動新聞☀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pershark
  • 5天前的“你不是要破口”已經預約明年的大爆笑位置了XDD
  • 啊~~~那真是一連串的誤會~~~我的老天爺~~~ @@"
    不過那個應該後來有被洗掉了,
    因為我們有事後再修好帶子,重播的時候就沒有這個笑點了,
    除非.......
    有壞心的同事又先偷偷把那段拷下來!@@"哈哈哈哈哈

    簡小光 於 2011/05/10 16:06 回覆

  • 鬼騎
  • 你很正喔
  • 謝謝^^"

    簡小光 於 2011/05/17 00:41 回覆

  • 悄悄話
  • 阿偉
  • 明年要再轉播奧運籃球喔!!!
  • 應該沒有了唄!要也希望是轉排球!哈XD不然又被罵到臭頭了!哈哈XD

    簡小光 於 2011/09/06 19: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