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六年結束了前四站的比賽,第五站過後,(1/18.19、1/25.26)又要有轉播了,請球迷拿出你們的熱情!做好你們的海報!打開你們的電視!一起衝向球場嘍!(讓咱們大伙兒塞爆球館,讓電視台的長官知道,你們都很喜歡看排球賽!這個很重要哦! ^__^ 所以,請大家就算是週間的比賽,也在課餘或下班後,趕快到台北市立體育館或新竹市立體育館報到囉!大家告訴大家吧,讓球館滿場唄!

秘書長和我播了第一天的史上女排首戰


從球季開打前,我一直在部落格、MSN、用盡各種辦法,要大家告訴大家,有轉播時就「打開電視衝去現場,看完現場回去再看重播」!一方面衝高收視率這樣未來排球被轉播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多;一方面你們親自到場的應援肯定可以給球員更直接的動力!沒有轉播時,只要有空,還是鼓勵大家多多到球館看球,說實在的,現場看球的張力和震撼力,和看電視轉播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所以,身為主播不能光說不練!因此,除了在第二周臨時被派去韓國出差不能到場播報之外,只要遇上沒有轉播的賽程而我又剛好休假,我還是會努力出席去場邊看看大家。而且,說實在的,我被感動到了!尤其是第三周台北站的第一天,一走進紅館,滿場的球迷,讓我在球場入口處停下腳步,心中是一種開心悸動的感覺,轉了一圈看了二樓看台上的所有人,一股喜悅在心中流轉,因為這是我從企業三年轉播以來從沒看過的榮景;第四周台中豐原站的第二天,雖然球迷少了很多,可是你們的努力我看得見,就算沒有轉播,還是有人準備了一張又一張的海報,很開心的吶喊、拍手、和球員、老師或我打招呼,其實我覺得我們的排球迷可以更熱情,如果能像棒球迷、籃球迷這麼HIGH,這麼高調,排球的影響力和你們的聲音才會被聽見,球員的努力也才會因為你們的支持被各界看見!

09.11.21 TOP GIRL的企業真是超支持的

真的覺得國內的排球迷真的很棒一直在進步,當然我身為轉播人員,更加期望球員千萬別原地踏步,我知道環境還不夠好,所以才要大家一起來身體力行,這些我們一旁的人一直都在努力,現在有了表現的舞台,請球員們好好珍惜、好好發揮,這個不是我也不是球迷更不是老師們可以做得來的事!你們的全力以赴,透過轉播會讓更多人了解排球的吸引力和可看性,所以不要作繭自縛,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從小到大都一直在從事的運動,當初你們肯定也是充滿了熱情才會投入其中,也是有了一定程度的熱愛,才能支持你們一路走到現在,而當下的時機目前的你們,並不孤單!有球迷的支持,有電視轉播的相輔相成,有緯來體育台的宣傳包裝,相信總有一天,排球運動能夠得到更多的迴響場場都有直播!相信總會到排球飛起來的時候!大家加油嘍!

ㄟ~~所以我就姑且稱為VOLLEYBALL的「V4」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